最近在干什么

垃圾文制造机 心情随时不好

鸣佐bot(论坛体)(1)

填完一个坑必须再开一个新坑,这样才能让鸣佐事业坑坑不息,发扬光大。没想到早就不混二次元的我会在萌上鸣佐7年后的今天可以自己产量了。

本文设定鸣人是歌星,佐助是钢琴家兼作曲家

——————一会做午饭的分界线————————

群名称:风雷会(管理群)

群主:鸣佐天道

群简介:鸣佐洁癖党管理群,头顶青天,不拆不逆!

群人数:15

——————————————————————————————

九尾狐:好惨,老6的新号又被端掉了。

胡须君:好惨一女的。

666:不,是好惨一cp。万恶的唯毒太可怕了,鸣佐两家就在对付咱们的时候不互撕。

番茄拉面:俗话说得好,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助助盘我:按照拉面的思路我们也可以寻找盟友啊。想一想,两家唯独共同的敌人都有谁?

鸣佐天道:除了我们没有了。硬要强行对家的话就只有佐鸣家了🤪

助助盘我:……

番茄拉面:……

胡须君:……

666:说到佐鸣我就来气,只要眼睛没有问题,怎么看都是鸣上佐下吧。最让我不服气的是,逆我cp的竟然人丁兴旺,太太遍地走。咱家却犹如北极圈,就那么几个人还要身兼数职,写文,画图,剪视频,管理超话样样都要精通。

                         鸣佐天道批准“蚊香眼”加入本群

蚊香眼:各位前辈好。

团扇团扇:欢迎新人。

搓丸子:新人好。

九尾狐:哇哦,竟然有新人加入。

助助盘我:按照惯例新人请在群里高呼三声“鸣佐天道,一统粉圈。”

蚊香眼:好的,“鸣佐天道,一统粉圈,鸣佐天道,一统粉圈,鸣佐天道,一统粉圈!”

助助盘我:孺子可教。

须佐能乎:看来又进来一个憨憨。😓

666:梦里的一统粉圈吧,你们先把我的“鸣佐bot”这个号保住再说吧,我都炸了19个号了。一会再开新号都是“鸣佐20bot”了,对家一个号都没有炸过,超话明星榜最高杀到过67。咱们超话都将将维持,这个月热度再不够就要降级了,大家还是告诉一下新人怎么干活吧。

蚊香眼:那个不用了,说来惭愧,我曾经是鸣人粉丝控评组的皮下之一,后来入了佐鸣的坑,同另外两个妹子组建了佐鸣打投组。

胡须君:wat???

九尾狐:wat???

搓丸子:wat???

666:wat???

蚊香眼:这里的几位太太我都很眼熟呢,以前也是互相祝贺过亲🐴呢😂😂😂

须佐能乎:@鸣佐天道  这是怎么回事?群主不解释一下吗?这可是管理群。随便什么人都可以拉的吗?

鸣佐天道:怎么?像志村团藏这样十恶不赦的人老天爷尚能给他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呢,何况是误入歧途的无知少女,咱还不允许人家弃暗投明了?

助助盘我:群主说的对,我们鸣佐圈现在势单力薄,若想在夹缝中求生存,必须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力量,拉拢一切可以拉拢的阵容,接受一切可以策反的敌对分子,拥有一颗包罗万象的心胸,方能做到有容乃大。

鸣人在上:这马屁拍的我给101分,多1分就是要让你骄傲。

佐助在下:话说蚊香眼你的原id是哪一个?我一会搜搜自己所有的大小号,看看我曾经问候过你全家多少次。

鸣佐天道:大家就别为难蚊香眼了。为了彻底跟佐鸣圈做个了断,他之前所有的粉圈账号都注销了。无论是微博,贴吧,还是八组。

团扇团扇:这牺牲够大的了,看来蚊香眼真的是痛改前非,浪子回头了呢。能给大家说说是怎么被策反的吗?

须佐能乎:这个可以有,我最喜欢看别人编故事了。来,这位前聚聚不要停,请继续保持这个状态。

鸣佐天道:老7你够了,少说两句吧。

蚊香眼:我的爬墙经历如果大家喜欢听,我就分享一下。先说说我是怎么萌上佐鸣的吧。两人第一次登上木叶CBB电视台元旦红白歌会,共同演绎自来也大神的《千年之祈》的时候,我就觉得他们俩天生一对。然后就一直偷偷萌着,也不敢跟身边的人说,毕竟你们也知道纯粉对cp粉的态度。那时候我完全没有鸣佐还是佐鸣的概念。直到一个偶然的机会在乐乎上看到了佐鸣圈第一写手“鹰击长空”聚聚的那篇无数人的入坑文《黑白音符》,从此就入了佐鸣的坑。

番茄拉面:他说的倒没错,一个cp圈未来的发展方向真的跟最先出现的太太息息相关。

胡须君:没错,是这个道理。两人cp圈最早的太太都是佐鸣派,再加上佐助个子比鸣人高,出现今天的场面也不能怪咱们不努力……。

蚊香眼:大家都听过鸣人那首横扫各大排行榜的冠军单曲《送给七月的诗》吧。

鸣人在上:当然,之前的循环曲目。

胡须君:歌词我能倒背如流。

九尾狐:鸣人的代表作之一,一人包揽词曲创作和编曲,当年他就是凭借这首歌奠定其新生代创作型歌手领军人的地位的。

蚊香眼:歌词里有一句是“我的七月啊,狠狠将你拥入怀中,这清冷的香令人沉醉,贪婪的吻下那白皙的天鹅,蜻蜓点水的索取,让你融化在我的进攻下”。

搓丸子:这不是鸣雏家的圈歌吗?公认的鸣雏定情之作。虽然我也不知道他们俩哪来的情可定。一男一女,门当户对,青梅竹马,又是世交,要有点什么早就百年好合了,还能像现在这样,cp粉满地找糖!?

蚊香眼:因为这首歌被鸣雏家先抢占了,佐鸣家的人就没有分析过这首歌,我也完全没想到这里面别有深意。半年前,我参加高中同学聚会,见到了当年的同桌。他现在就职于木娱,已经是某当红人气小生的经纪人了,至于是谁请恕我不便透露。

助助盘我:真幸运,我怎么就没有这样的同学呢。

蚊香眼:当时秉着要为整个粉圈谋福利的宗旨,我开始百般讨好那个同桌,后来走的近了,就套出了一个秘密。

搓丸子:哇哦,聚聚给力,是什么快说。

须佐能乎:去,这么快就叫上聚聚了……🙄

蚊香眼:鸣人歌曲里出现的钢琴伴奏绝大多数都是佐助完成的,而且佐助还给鸣人的很多作品编过曲。

鸣人在上:可是鸣人所有的作品里都没有出现过佐助的名字啊。

佐助在下:连雏田都出演过鸣人MV的女主呢。两个人除了连续三年的红白歌会合作,在各自作品里根本就嗅不到一点恋爱的酸臭味。😞

蚊香眼:我当时也是这么想的。所以也没有多在意,就单纯的当成了佐鸣圈的糖,毕竟老公在事业上帮一下老婆不图回报也是应该应份的。但既然知道了这个秘密,难免会开始留意起鸣人各种作品里的幕后工作人员,结果我发现鸣人MV里出现的钢琴曲很多都是一个叫做七月的人完成的,并且确实他有几首歌的编曲也是由这个七月负责的。后来我再联想到《送给七月的诗》里的那句歌词,就整个人都不好了。这种感觉你们懂吗?

团扇团扇:明白,就是颠覆了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所有认知,突然发现真理掌握在对家手里。

蚊香眼:是的。我纠结了很久,拼命翻以前收集的佐鸣糖,然后越看越觉得鸣佐才是真理。

666:不错,这个糖甚甜。我一会以粉丝投稿的形式发到“鸣佐20bot”上去。

助助盘我:6大,你新号又建完了?这效率可以啊。

搓丸子:我看老6你还是算了吧,你这号还想不想挺过三天了?光鸣佐两家纯粉就够把咱们按在地上摩擦了,要是再招惹来鸣雏,佐鸣两家,我都怕你被他们人肉了。

九尾狐:是啊。老6你知道七月这个称呼对于鸣雏家的含义吗?

666:???不懂。

鸣人在上:???什么含义?

佐助在下:😳🤷‍♂️

九尾狐:小道消息,因为双方还有官方都没有提起过这件事,所以鸣雏家很少在公开场合提起。太子参加过父母的婚礼这个你们是知道的吧。

胡须君:知道啊,因为波风男神当年还是个穷小子,漩涡一族强烈反对他跟辛久奈女神的婚事,两个人就先斩后奏,先上车后补的票。为此,辛久奈女神的父母一直耿耿于怀,直到水门在事业上闯出一片天地,并决定入赘漩涡一族,他们才接纳了这个这门亲事,允许两个人举办婚礼。那时候太子已经7岁了,自然就成为这世上少有的可以参加亲生父母婚礼的人之一。

九尾狐:也不知道鸣雏粉是从哪里得来的消息,他们说婚礼当天有一个黑发白皮,长的超级漂亮的小女孩为鸣人父母演奏的婚礼进行曲。鸣人对那个小女孩一见钟情,但因为不知道人家叫什么,婚礼又是在七月份举行的,就自作主张的称呼那个女孩为“七月”了。

番茄拉面:所以他们就单方面宣布那个“七月”是雏田了?

九尾狐:是的。毕竟当年日向全家都参加了婚礼,雏田肯定也在场,而且雏田4岁就开始弹钢琴了,这些都对应的上。

团扇团扇:为什么不能是佐助呢?他可是“柴科夫斯基国际音乐比赛”钢琴组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冠军,“舒曼国际音乐比赛”钢琴组有史以来第二年轻的冠军,还有“国际肖邦钢琴比赛”的第二名。

胡须君:M的,想起这个第二名,我就恨不得手撕了团藏。


评论(5)

热度(1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